電子書和電子閲讀器的相關文章

內視

當我內視的時候,我看到自己思維輪片上面無數的文字,那是以往千百年我的閱讀所得,鐫刻在那裏。他若有其事地說。

你的內飾?你當你是一輛汽車嗎?還內飾外飾的!她哈哈大笑起來,狠狠地吸了一管子凍咖啡。

你不信我?你總是這樣,我告訴你最爲真實的情況,但是你不信。這本來是在教你做有效率的的閱讀,但是你不信,我就沒有辦法了。他也吸了一口咖啡。

你拉倒吧!裝神弄鬼是你的強項,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。你打小時候就這樣。不說這些書的事情了,你說我們去海南島怎麼玩?現在也出不了國,到處都是疫情。也就國內轉轉。

那我們去環島開車吧!他想起一個好主意。

她聽了後也興奮起來,還好你不是說騎車,那種事情我做不來,太曬了海南。開車可以。

他終於找到一個機會也揶揄她一下:怎麼可能是騎車呢?我就開車,不騎車。開車纔有內飾,不是嗎?

哎呀,你看來是不服氣啊。你打小就這樣,從來都是一個小氣的傢伙。當時叫你幫我看書和做下練習冊,你從來不肯,還不斷說話挖苦我。你也算是男閨蜜中的一朵奇葩了。

我不是爲了你好?我把你書都讀了,那我後來把你大學也上了,我上兩個大學,你在家呆着?等我畢業拿兩份畢業證然後請你吃飯嗎?

她不好氣地說:好啦!經常提起過去的好漢,我們談談現在這個開車計劃好嗎?租車在哪一家?還是我來找吧,你這書呆子基本上生活技能爲零。

他不否認。其實,他不認爲這是一種不好的事情,能者多勞,你會你多做,反正我是享受那個。但是,他已經開始拿出紙張,畫了一個思維導圖,把開車環島的各項細節都列舉出來,最後做成清單。思維習慣,通過這種他從來不遺漏東西。

看着他的輕車熟路的思維,她是佩服的。讀書厲害的人確實有他的過人之處。而她,也是外交官,和人打交道厲害很。

這個組合還是很黃金的,所以不幾天之後,他們已經飛到三亞機場,並且租好了車,在海島的路上飛馳了。是的,她選擇了內飾最好的那款,而當她在開車的時候,他在副駕駛位上內視自己的內心。

他發現思維輪子上有些字:到衛星基地,是你求婚最好的時機。

閲讀更多..
文章列表..
網上電子書平臺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