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書和電子閲讀器的相關文章

水漫過了他的書城和回憶


許久沒有到海邊遊玩,他在強烈的日光下擦着防曬霜。
相比於在海裏面暢遊,他更加看重在陽光下曬出健康的膚色。所以,遊了幾個來回以後,他便開始在沙灘上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躺了下來。他趴着,讓猛烈的陽光照射在自己的背上。防曬霜彷彿在燃燒自己,把一顆顆的紫外線炮彈燒燬,而其他的熱量則均勻的揮灑在他的肌膚之上,就像在慢慢烤着一塊肉,讓它變成金黃色。
水漫過了他的書城和回憶
這不算挺舒服,但是他因爲膚色的追求而自願這樣子呆着。只是,在太陽底下又能作什麼呢?他拿着一個小的電子書,那種墨水屏幕在這種太陽下還能有較好的對比度,所以他肚皮趴在粗糙的沙子上,手肘頂着讓頭能擡起來,維持一個合適的距離,開始看一本來之前從網上書店那裏下載下來的暢銷書。

精彩的書,寫的引人入勝。但是那個姿勢實在是不舒服,所以,看着看着他就睡着了。
當他迷迷糊糊聽到人們在大聲叫嚷的時候,一激靈醒了過來,雨已經把他身上打溼了。他一把抓起自己的電子書,往海灘小賣部跑去。這種夏天,雨說下就下。

四周圍的人們都大叫着,亂騰騰的,但是也蘊含着一種興奮在裏面。
他跑到小賣部,從防水袋裏面拿出來零錢買了包紙巾,然後擦拭自己的電子書。水和泥粘在上面,他認認真真的擦拭,舉起來看了一下,心裏嘀咕着:說是你防水纔買的你,你不會被雨淋壞了吧?

擦完了確認沒有溼後,他嘗試着按電源開關。在他睡着的時間裏,機器已經自己轉入了休眠。還好,一切如常,他送了一口氣。買了一杯熱咖啡,坐下來邊喝便看書,等雨停。

他爲什麼對防水的性能這麼看重,可能是來源自小時候的一次經厲。新發的課本在回家的時候,因爲不小心,掉到溝裏面了。心急火燎的他把書包弄上來後,發現課本都毀了。這事讓老師和家長都很不開心,他自己也恨透了自己。
自己的書要愛護好!沒有書你怎麼學習呢?他還記得老爸板着臉這麼說。

所以,當他在選擇電子書的時候,一眼看到這款是少有的防水的一部,他就不猶豫的買下了。現在看來,他還是屬於不認真愛護書籍的那個人,讓雨給把閱讀器給漫了。
要知道,一個閱讀器裏面能放一整個書城的書了!這是讓雨漫了一個書城啊!他自嘲的對自己說。

幸好,那是防水的。

閲讀更多..
文章列表..
網上電子書平臺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