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書和電子閲讀器的相關文章

端裝

別人在手上都拿着一個手機,一路走一路看。他卻拿着一個電子墨水電腦屏的設備,也一路走一路看。別人看視頻,他看書。他自己觀察過,一個月當中,和他一樣看電子書閱讀器的,只有過兩個。所以,他是小衆。

小衆怎麼了?小衆代表我獨特。他這麼想。
他曾經寫了一篇短文,這麼說的。以前的佛家弟子,手託着化緣的鉢,走在路上,遇見誰給一點吃的,都隨着緣分。現在的人們,每一個人出門,手裏也端着一個東西,一般都是手機,手機裏面裝了什麼?一般都表達了端手機的人的個人喜好,大家都裝的內容是視頻、遊戲和花邊新聞。我只不過端了一個更加獨特一些的,電子書,那個東西裝不下視頻,也裝不下遊戲,所以我是用來裝書的。簡簡單單,黑白分明,這就是我的端裝之道,又豈是你們能夠懂的?

他把文章放在朋友圈裏面,惹來幾個發小兄弟的嘲笑。端莊小子,大家閨秀啊!
這個事情被大家拿來說,持續了幾個月之久。這讓他非常的不滿,但既然是發小,你基本上也就是沒有辦法,因爲他們對你太過熟悉,關係太過親密,嬉皮笑臉那都是平常事。偏偏這些伎倆,在這幾個人中,他屬於能力最低下那位。所以,他只能清高。

但是讓他想不到的是,幾個月後,發小中的另外一個,也開始學他,買了一個電子書,竟然也在搭地鐵的時候端莊起來,看書。真是跌了眼睛了。在一次聚餐上,其他幾個看着他們兩個,眼光裏面充滿了懷疑,說你們兩個不會是有什麼問題吧?他急切地要澄清,說和我沒關係,你問他。

另外一個是個性的主,把其他幾個都數落了一通。我是眼睛疼,看手機太費眼睛。你們這幾個月天天調侃阿良,我沒怎麼參與吧。不過你們天天說這事,我好奇心重,結果去看了幾款,被人推銷成功買了一個,現在用起來感覺也挺爽快的。你們要不要?

衆人噓了他,然後飯後竟然開始去查團購的事情了。誰知道呢?這事情看來蹊蹺,老天爺能讓他們成爲發小,從小打鬧一起,自然也會有理由。這下,他們的端裝,就變成一個小羣體了。

他,被自然的任命爲找書拿來共享的人。誰讓他始作俑者呢?

閲讀更多..
文章列表..
網上電子書平臺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