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書和電子閲讀器的相關文章

壓力山大的書出者


他,一個暢銷長篇網絡奇幻小說的作者,某知名網上書城的簽約寫手,著有百萬字長篇的網絡小說,正在被知名團隊改編成影視劇。
一個在幾十萬寫手作者中脫穎而出的傢伙,應該是賺到了不少錢的。

相向而行,遇在中點
這個傢伙,現在趴在他的大牀上,濃厚的窗簾遮住了外面強烈的中午的陽光。催更的信息聲不斷,手機都快爆了。
他再不起來碼字,應該編輯很快就要打電話來威逼利誘了。

但他根本就不想起來,一直在做同樣的噩夢,根本就沒有睡好,哪裏有精神?
他閉着眼睛,腦海裏面浮現着夢中的場景:一座巨大的比華山還要高大的山,壓了下來,在他的背部壓着,他就和現在趴着的姿勢,都陷入土裏面了,但是手卻外露,手指不斷的舞動,指尖滲出血來,凝結在地面上,成爲一行行的文字。那是他的小說。

是的,這個場景太切合他的情況了。
小說,大部頭的,整個構思和大的架構早已經在他的腦海中了。這世界上只有他知道。他曾經無數次爲自己的天才構思和恢弘的設定而感到激動。但是,構思再天才,也需要輸出,設定越恢弘,碼字越辛苦!
天啊!這就是我自己造的孽,這座山的主體是我自己造成的,上面疊加上編輯和各個平臺的粉絲們的催更力度。他終於在無數的日子的壓力下,被壓跨了。

還好,人體的自然本能喚回了他。肚子餓了,起來找吃的。洗臉,刷牙,喝水吃麪包,一邊看了一會兒電視。然後,最終還是來到自己的電腦前面,那個有幾個字已經被磨到模糊的鍵盤,正在等着他的輸出。
鍵盤的上方,是他爲了愛護自己的眼睛,專門買的一個大屏幕的電子墨水電腦屏,否則他覺得自己可能早已經瞎了。曾經他也有一部電子墨水屏的電子書閱讀器,但那屬於書出前時代,那個時候他是看別人寫的書,現在是別人看他寫的書,而且還老催。
那電子閱讀器送人了。那不是屬於我的生活。

今天,要出一萬字。他開始進入狀態,自然而然的心中對自己說。
只要能夠和往常一樣,不被其他的事物打擾,那麼這個任務是可以完成的。他把手機過段的靜音了,然後開始敲字。

屏幕上快速的出現文字:他祭出了仙法,快速的吸收了周圍的空氣,近乎真空的周圍,讓所有人都聽不到聲音了。這下清淨了。

他的內心中則是另外一個聲音:都別催,再催我關機更清靜了。

閲讀更多..
文章列表..
網上電子書平臺精選